• 電話 +085223329918
  • kkecs@kke.com.hk
  • 9:00-6:30 週一至週五 9:00-4:00 週六;

香港京廣速遞有自己的車隊,派件員,每天早上7:30




1. 接收貨物:物流公司會在貨物發出後派遣專門的司機或快遞員到貨源地點進行貨物取件。

 

2. 運輸:物流公司會根據貨物的性質、重量、體積等因素選擇適合的運輸方式,如陸運、海運、空運等,將貨物運輸到目的地。

 

3. 到達倉庫:貨物到達目的地後,物流公司會將貨物送到指定的倉庫,通常會進行貨物清點和分類,確保貨物的數量和種類與運單一致。

 

4. 入庫:貨物經過清點和分類後,會被安排妥善存放在倉庫中,通常會按照貨物種類、大小、重量等因素進行分類,並且會標注貨物的相關信息,以便後續的出庫操作。

 

5. 數據錄入:物流公司會將貨物的相關信息,如貨物種類、數量、收件人信息等錄入系統,並生成對應的入庫單,以便後續的查詢和管理。

 

6. 出庫:當客戶需要提貨時,物流公司會根據客戶的提貨要求,從倉庫中取出對應的貨物,並進行出庫操作。

 

7. 送達客戶:物流公司會將貨物送達客戶指定的目的地,通常會進行簽收操作,以確認貨物已經送達客戶手中。